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Ver. 6.5 戰友系統 Q & A


舊文複習:http://lostvic.blogspot.tw/2014/05/blog-post_1539.html

如裡面沒有你需要的解答,歡迎在 FB 發問,我將同步新增,另外內容有錯也煩請告知,我會第一時間修正。




Q:要怎麼樣才可以使用此系統?
A:只要你達到 RANK 120 即可完整使用此系統。

Q:雙隊長?我該怎麼設定?
A:編隊第一隊的隊長與正在使用的隊伍隊伍!
舉例來說:

假設目前所使用的隊伍為第四隊,如上圖所示為呂布隊,而第一隊是白虎隊,這樣在好友選擇戰友時就會有兩個隊長可選擇。呈現方式如下圖:







Q:這樣代表一個好友可以有兩次友情點可以賺嗎?
A:No,當你使用了一次後,另外一個則會消失,再次出現後也無法獲取友情點數。

Q:未滿 RANK 120 的玩家,可以使用已滿 120 好友的雙隊長嗎?
A:No. 只會顯示正在使用的隊長。

Q:我可以從好友列表看到常用與常駐隊長嗎?
A:No.

Q:我未滿120等,已達條件的好友看我也會雙隊長嗎?
A:Yes.

Q:為什麼我的好友只看的到其中一個隊長?
A:請檢察自己的排序方式,例如用屬性排序,好友使用不同屬性的話,就會被區分開!

Q:數字1跟2分別代表?
A:1為目前正在使用的隊長,2為編號1的隊長。

Q:我在看好友名單時會看到哪一個隊長呢?
A:1!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