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Groove Coaster 復刻分析 Ver. 1.0


GC距離上次復刻也將近八個月了,GC是一個相對來說練技相當親民的合作地城,雖然他只能練三隻寵物,可是地城都會掉落可生吃的寵物,所以會建議有相關寵物的玩家可以透過此地城練技。


此地城可練技能的寵物有:



看完了練技寵,就回到正文吧!

763i.png
【OCTOPUS Ver.2】

戰軍神 (889) 的練技寵。對於沒有戰軍神的玩家來說,其實也不太建議花時間跟心力練他,畢竟三圍真的不是太出色,以獵人合作的尤匹 (1036) 來說,尤匹的攻擊遠勝 OCTOPUS Ver.2,覺醒也相對實用一點,他唯一的好處就是獲取容易,初期可以拿來頂替一下火隊的轉色位置,但是不建議花太多心思在他身上。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聲

765i.png
【CRAB Ver.2】

現在很夯的雙星神 (1345) 的練技寵。對於沒有雙星神的玩家首先要先看一下手邊有沒有 Kitty 版的雙星神(蘋果泉的貓登&咪咪娜:1147),Kitty 版的除了三圍好覺醒也正確。如果以上兩隻都沒有的話,CRAB Ver.2還算是可以投資的對象。

此寵物的技能為相當實用的增傷,對於水隊來說更是重要的要角,所以新手沒有增傷的話建議可以練一隻起來用,至於小華龍 (1172) 這種單純練技寵就不多討論了。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聲






767i.png
【SQUID Ver.2】

狩獵神 (891) 的練技寵。相較於前兩隻他擁有更多相同技能的寵物,分別為:獵人的師團長 (1038) 與 BT 的弗連&狩獵神 (1287)

狩獵神跟弗連&狩獵神 (1287) 都遠強於 SQUID Ver.2,所以有這兩隻的話就單純當練技寵吧。

以師團長跟 SQUID Ver.2 比較的話是各有千秋的,兩者三圍差不多吧,覺醒則是師團長小勝,而且類型也是跟木屬很搭配的平衡,不過木攻擊也在慢慢的成型中,可以根據自己BOX的走向決定要培養的對象。

如果以上的你都沒有,而你又是木隊為主的玩家,是可以適度培養這隻寵物的!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聲

771i.png
【UFO Ver.2】

Groove coaster 的 BOSS!基本上收藏價值為主,不過固定300點傷害在某些地城會有特殊的效用,以筆者來說,那時候剛玩就碰到此合作地城,之後一些高防低血量的特殊怪都是靠他解決的,所以強烈建議如果沒有其他固定傷害的寵物,可以入手一隻以備不時之需。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聲


1322i.png
【GC CRAB Ver.3】

Groove coaster 的 亂入寵!比樓上那隻更適合收藏...

光平衡目前真的非常少見,加上他只是兩回合平衡1.5倍...
雖然覺醒相當正確,可是卻沒有適合的隊伍,並不需要為了一個光橫排跟手指放棄一個隊員位置,所以建議就打一隻收藏吧,而且更有可能的是你根本就碰不到。 XD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聲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