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騰訊代理龍族拼圖,中文化年底有譜?

《智龙迷城》

既森下社長發布了期待年內可以發表中文化的同時,新浪網也指出多個可靠消息指出龍族拼圖已經由騰訊拿下代理權。






-
騰訊目前已經代理了神魔之塔,現在又代理了龍族拼圖?這乍看是奇怪的抉擇,其實全部拿下的另外一面就是獨大,也不失為一個策略(獨佔市場)。

至於對於台灣玩家來說,對於此消息其實就保持觀望就好,以大陸的經營模式來說,其實跟台灣玩家的習性是相當不同的,更別提大陸是明文規定限制轉蛋系統。

而台版來說相較於給一個代理商來代理進入市場,我反而覺得保持現況也是一個選擇,或是保持日台版體系,但是台版為中文語系,實在不太希望經由其他代理商來接手。身為推廣龍族拼圖的玩家,當然樂見中文化讓更多玩家加入,同時卻也擔心代理商與GUNGHO的經營理念差距過大,造成失去遊戲的本質。

最後,對於騰訊的代理本身是樂觀其成的,畢竟陸版本來就不是台灣玩家的選擇。只希望台版是引入中文化就好,一切還是交由GUNGHO管理,那怕是維持現況也好。

新聞:http://games.sina.com.cn/y/n/2014-05-23/1005786222.shtml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