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該如何選擇心目中的水果龍?


一開始是想針對五色來個介紹,不過想想其實根據BOX去選擇才是最實際的,所以在這裡就給大家一些基礎概念來選擇水果龍。


在這裡我們用大家比較熟悉的村井來舉例,我們從以前很多的影片中可以發現,他主要使用的隊伍為:

  • 王狼隊
  • 鰤魚隊
  • 回復隊
  • 戰軍神隊
  • 宙斯隊
而我們回頭看一下水果龍,水果龍最主要的價值就是其覺醒,接著就是轉珠與雙屬性。






從以上隊伍中可以看出,王狼本身就沒有橫排,以雙隊長來說就不算優先的組合。而木屬橫排平衡的寵物,在村井的BOX中也不多,所以木屬性不是首選。




鰤魚隊本身就是雜色隊,隊伍中也缺乏橫排隊員。




回復隊就是眾所皆知的缺乏橫排...所以也淘汰。




戰軍神隊則是本身帶一橫,技能又是雙色轉火,相對來說是可以善用橫排的隊伍。加上村井擁有了火龍女(橫排),所以火水果龍算是選擇之一。




最後則是光宙斯隊,光宙斯隊本身沒有橫排,但是也可考慮玩橫排,不過從一些影片中發現,村井的宙斯隊也沒有太多橫排隊員,所以也不適合水果龍。

所以從這裡我們可以判斷,村井可以選擇草莓龍為首選,至於村井最後選擇了甚麼呢?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