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七龍珠地城敵人 - 已釋出技能彙整!




主動:5秒內,可以任意挪動寶珠而不會觸發消除效果
隊長:寶珠移動的最大時限延長了3秒



主動;1回合內,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少35%。同時在1回合內,龍類寵物的攻擊力變為1.5倍。
隊長: 所有體力類寵物,攻擊力變為2倍。





主動: 1回合內,龍類寵物的攻擊力變為1.5倍。同時對敵方單體造成自身攻擊力20倍的傷      害,傷害屬性與自身屬性相同,會受到敵人的屬性和防禦的影響
隊長: 所有體力類寵物,HP變為1.5倍,攻擊力變為1.5倍。


主動:1回合內,所有敵人的防禦力減少25%。對敵方單體造成自身攻擊力20倍的傷害,傷害 屬性與自身屬性相同,會受到敵人的屬性和防禦的影響
隊長: 所有平衡類寵物,攻擊力變為1.5倍,回復力變為1.5倍。









主動: 整版寶珠重新刷新。刷新後如果有連在一起的珠子,會直接產生消除,產生了消除的話,所有寵物的技能冷卻會減少1回合,但敵人不會攻擊,Buff時間不會計算,毒不會觸發
隊長: 所有攻擊類寵物,攻擊力變為1.5倍,回復力變為1.5倍。



主動:對敵方單體造成自身攻擊力30倍的傷害,傷害屬性與自身屬性相同,會受到敵人的屬性和防禦的影響。所有毒寶珠變化成回復寶珠(

隊長: 當隊伍裡存在No.1383  基紐特戰隊・力高(基紐特戰隊・力高)No.1385  基紐特戰隊・巴特(基紐特戰隊・巴特)No.1387  基紐特戰隊・吉斯(基紐特戰隊・吉斯)No.1389  基紐特戰隊・古魯多(基紐特戰隊・古魯多)No.1391  基紐特戰隊・基紐(基紐特戰隊・基紐)時,所有寵物的攻擊力變為3.5倍。




主動:對敵方全體造成25%當前HP的傷害,該傷害無視屬性和防禦
隊長: 所有龍和惡魔類寵物,HP變為1.5倍,攻擊力變為2.5倍。



主動:HP變為1,並且對敵方單體造成自身攻擊力80倍的木屬性傷害,會受到敵人的屬性和防禦的影響。當HP為1時不能發動此技能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