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中國神獸皆究進,為何獨缺玄武呢?

來源:http://goo.gl/tvzBeu



中國神獸皆究進,為何獨缺玄武呢?

感謝祭結束後,白虎也公布了究進資料,目前四神中獨缺玄武,有玩家去山本的推特中發問此問題,而山本是怎麼解釋此情況呢?







-
隨著感謝祭結束,宣布了兩大企劃合作「七龍珠」與「聖鬥士星矢」,加上了Ver. 6.5 版的資訊釋出, Ver. 6.5 中更是宣布了大量的究極進化計畫,其中包含了雙子、狂皇子、黃龍與白虎..等等,一切看似非常美好,無奈中國四神中卻有一個遭受冷落!


由來只有白虎笑 有誰聽到玄武哭
究進兩個字 好辛苦
是要問一個明白 還是要裝作糊塗
知多知少難知足 

目前中國神獸中白虎也在這次的感謝祭中公布了究進的資訊(http://goo.gl/9Fhy1f),這時候也不少玄武的愛好玩家跑去詢問製作人山本,為什麼玄武的究進還沒有公布呢?
而山本也針對此疑問做出回應!


山本主要表示由於繪師工作繁忙,只要他近期的工作各一段落就會完成玄武的究進圖!

所以支持玄武的玩家也不用太傷心,玄武並沒有被疑問,高品質的繪製也一直都是龍族拼圖的習俗,所以大家就一起期待玄武的究進資訊與圖片釋出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