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iOS 跳教學模式步驟(首刷可選活動寵



最近不少新入門的玩家都想要用獵人寵開局,所以特別將方法圖文化,以利大家可以順利首抽獵人寵,目前已經抽到會長跟奇犽,未來應該會在粉絲團將會長送出。

透過此方式也不用重裝遊戲,整體來說速度提升不少,平均約五分鐘可以刷一次。如果當天還有送石頭,更可以少打一個教學關卡。


以下不談理論,只談實際操作,跟著做你就可以完成。

參考文獻:ptt 作者 opiu


http://www.ptt.cc/bbs/PuzzleDragon/M.1379096038.A.EED.html


前置作業:
需要將手機或平板連結到電腦。
安裝itools http://www.itools.cn/itoolsfantibanxiazai (大陸軟體,不喜者勿抓。)

1. 安裝P&D,完成一次完整的新手教學。
2. 打開電腦上的 itools,選擇應用程式並找到PAD APP後,點擊「流覽」按鈕。






3. 點兩下「Documents」資料夾,將056檔案匯出(請自行選擇位置)。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如要備份此次首抽,也要將048匯出。









4.點兩下手機上的 HOME 鍵,將PAD APP關閉,刪除電腦上 itools 上的 048、056 完成前置作業。







開始首刷

iOS限定:

1.安裝P&D,進入遊戲後取名、選擇新手龍,直到進入轉珠畫面。





2. 點兩下手機上的 HOME 鍵,將PAD APP關閉。用完成過新手教學的056檔案覆蓋目前的056。









3. 重新開啟PAD APP,此時你就會跳過新手教學模式,可以自由的打關卡,打滿5顆石頭你就可以抽活動寵嘍,範例為獵人。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