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高岡市復刻分析 Ver.1.0


這是一個有關一個小與蝦、魚、魷的故事!
有一天小長大了,身邊多了兩個妹子,然後一堆海鮮也長大了...

END

還是回歸主題好了 XD
開始高岡市的分析吧!

《螢火魷》
一隻發亮的魷魚,基本上就是給光精靈練技能,或是少數限制關卡可以用,追加覺醒後有增加了一點功能,不過功能性還是很低。

建議入手度:★ (純練技用
建議入手數量:1條。


《白海老》
一隻煮熟的蝦子,可以給火埃練技能,但是這隻蝦子除了可以吃之外,他的功能性還不錯,可以拿來當火隊的點燈寵,雖然三圍不算很優秀,不過經驗需求也不算高,如果火隊缺乏點燈技,可以拿來暫代。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隻。


《鰤魚》
進化前走憂鬱風,進化後走高調風!鰤魚是非常優秀的寵物,隊長技能為中國神弱化版,火、水、光三色也讓隊伍可以放火奶。
主動技能是雙轉色,搭配其他轉屬寵的話,更可以大規模整理盤面,加上水體隊也越來越多選擇了,練到五星也可以打PADZ的關卡,如果你是新手又缺乏雜色高倍率的話,《鰤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建議新手入手!一魚在手、天下我有!
真要說他的缺點的話就是...需要經驗過高。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尾。

《高岡小佛》
被列為PAD最被羨慕的寵物之一,進化後還有妹子相陪!
木光雙色神隊的功能性寵物,這是一個靠主動技能吃飯的寵,雙轉色加可練技能的特性讓他熱門度提升不少,這次覺醒追加了木橫排強化跟SB(開場冷卻減免),整體來說滿建議入手一隻的。
加上這次美美將會有問卷十可以練技,木隊的轉珠技能將會更加完善且短冷卻,有能力的話滿建議練滿技能的!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個+2妹子。

Pet1219.png
《冰見烏龍》
目前功能不太明確的寵物,練滿技能後應該再一些特殊場合可以有不錯的效果,但是我想他的最大價值應該是宵夜肚子餓的時候可以望梅止渴吧?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碗。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