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Gungho大亂鬥復刻分析 Ver. 2.0



更新紀錄
14/04/02 17:05 更新 Ver. 2.0

Gungho塔復刻分析!






下圖為可以練技的寵物 來源:http://goo.gl/xT7lDJ




《土波利》
白盾練技寵。比較特別的是如果你是只想練白盾的話,打《Gungho大亂鬥》的效益其實不輸波利塔,甚至於更高,至於本質的話,就是一個光半減寵,沒光防龍的話也可暫代。

建議入手度:★ (純練技用
建議入手數量:1坨。


《ECO・仙人掌》
相當實用的階段性寵物,沒有木印或是木玩具龍時的替代物,雖然三圍比木印差,還少了一隻老虎(咦?!)。早期木屬、平衡類型的優勢也比木玩具好用一點,木玩具要究進後才追加平衡,最重要的是他不用從金龍中抽出來!

不論是放在平民的木平衡隊或是木隊都有其價值,追加覺醒後更是增加了木橫排,強烈建議入手。攻克天海神的好朋友!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名

《ECO・塞爾曼德》

相較於仙人掌妹子,通用性略低一點,主要也是火玩具的暫代性寵物,追加的火橫排覺醒讓他價值有些微的提升。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隻


《果凍天使》與《三合一果凍天使》

未進化就只是可以吃的果凍(練技用),進化後三色2.5倍的隊長技能曾經非常強悍(限制地城),不過隨著越來越多這類似的寵物,目前地位有所下降,但是還是建議入手。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口


《氣球企鵝》與《 風箏企鵝》
免進化就只是可以給很多寵物吃的企鵝,進化後變成只有一隻龍能吃的企鵝。目前需求性不高,比較偏限制地城專用。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球。


《浪漫★凱西》
基本上就是暗埃的練技寵(嚼嚼),隊長技能實在太嚴苛...
不過三圍也不錯,所以暗隊或是攻擊隊沒有好隊員的話,可以暫用。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枚。


《鵜飼孫六》
在限制地城中會有中等的表現,整體減傷20%也偶有佳作,屬於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鳥?!
水魔神即將要究進了!拿來給水魔神練技能吧。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隻。


《聖天使波利》
水埃練技寵(嚼嚼),本身也沒隊長技能。拿來吃經驗很可觀就是了。限制地城還算堪用。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小坨。


《惡魔波利》
群貓奔襲、群貓奔襲、群貓奔襲!傳說中開此技能時大喊群貓奔襲會加強天降的機會...(都市傳說),限制地城還算堪用。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大坨。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