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太鼓達人復刻分享 Ver.1.0


復刻期間:09/07 23:00 ~ 09/14(日)22:59

140908 新增太鼓神的究極進化分析,修改部分評價與分析!


咚咚咚咚咚,機械咚是這關卡的重點啦!而且這次友情抽可以抽到唷。

機械咚是光埃的練技寵,也讓新手攻略素材或是緊急金屬龍...等的難度降低不少,所以建議一定要入手。包拓我自己常常都路西法+4咚打超金呢,有趣的是超紅、藍跟綠都是剛好HP7777,根本跟他的技能傷害對應阿。 XD

如果之前有入手班恩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小練一下技能,畢竟兩者三圍差太多了。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最少4隻,如果需要進化太鼓神需要在多打3隻。

嗯,跟他外表差不多,看起來就很脆弱。
他是低血高攻的範例寵物,早期不少玩家搭配根性來攻略赫拉,一場需要打N個小時的最佳夥伴。同時也可攻略限制關卡,兩個攻擊強化的覺醒技,更是讓他傷害提升!

同時小火柴滿技能後,技能冷卻只有3,搭配部分帶有冷卻減免的寵物,打超金時就可以從頭到尾都破防了,等於可以一路秒過超金,一些特殊關卡如果有高防的寵物,小火柴也可擔任功能性的角色。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隻,戰女神練技寵或練一隻滿技能用。


【水叮噹美人魚】http://pad.skyozora.com/pets/275
叮叮噹、叮叮噹,木奶練技寵,END。

建議入手度:★(肥料的意思?!)
建議入手數量:隨意或不用。


【平頭哥布林】http://pad.skyozora.com/pets/277
神蔥的好夥伴,平頭哥布林!
限制關卡的神寵之一,高血量搭配木精靈很實用,缺點是攻擊略低、回復還是0,所以都是拿來跟高回的蔥搭配,這隻多打也沒用,放太多在隊伍內根本只比玩撒旦隊好一點。
他也是無限50%減傷寵的選擇唷!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2隻,須佐練技寵。


毒寵的選擇真的越來越多了,練滿之後有765、765、222的三圍,不算高但是堪用,雖然跟幽靈波利比起來的缺點是還要練等,不過這也是他的優點,因為可以練技能,練滿後可以降到CD10,如果沒有毒奶的話,會滿建議入手的。

建議入手度:★★★★(有毒奶就拿去給毒奶吃吃吃吧)
建議入手數量:1~2隻,毒奶練技寵。





光奶的飼料。請原諒我詞窮了...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隻,收藏用。




【太鼓神小咚】http://pad.skyozora.com/pets/606
有神快拜!
同時兼具神跟恢復雙TYPE,更是恢復中少見的高血量,所以不少玩家會養來提升恢復隊的血量,但是畢竟不是頂級寵,到了後期就算是神也是要跪。

追加了究級進化後,感覺也是沒有飛天,不過這麼簡單的素材,也不用期待會有什麼大改變就是了。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隻。


太鼓神どんちゃん
太鼓神どんちゃん・極
神化の紅面、神化の金面、ダブルビリット、ダブトパリット、ダブミスリット
  •    
  •    
キャラクタースキル・パラメータ

太鼓神どんちゃん・極
リーダースキル:ドンダフル!
火と光属性のHPと攻撃力が2倍になる

【パラメータ(Lv最大時)】
HP:3102 / 攻撃:788 / 回復:666

モンスター修正内容


太鼓の達人!どんちゃん
太鼓神どんちゃん
太鼓神どんちゃん・極
スキル:ドドンがドン!
スキルLv1:30ターン
スキルLv最大:20ターン
       ↓
スキルLv1:30ターン
スキルLv最大:15ターン
・スキルの効果を上方修正します。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