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ECO復刻分析 Ver. 2.0


這次的復刻增加了覺醒,讓ECO寵物的價值有了質量上的改變,所以這次的分析也會將覺醒考慮進去,雖然ECO出現的寵並不算多,但也是少見的幾乎每隻都有一定的定位,那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分析吧!








此次分析部分寵物後面增加編號,部分俗稱也會介紹,降低理解難度。

《ECO・塞爾曼德》342
剋屬轉心的寵物,純色隊的好朋友,這個技能的另外一個選擇是火玩具龍(288),但是玩具龍有幾個缺點就是,第一個是屬於石抽寵,雖說玩具不難抽,但是很多時候就是都不會出,以筆者來說都抽到維納斯了還是抽不到光玩具。第二個為需求經驗驚人,6星的玩具龍需要高達300萬的經驗值,最後就是覺醒技能了,火玩具龍的覺醒為木輕減*2與抗綁,相較於火屬性強化與生命增加來說,根本是不同等級。

如果有玩具龍的話,也可玩具龍為主、ECO為輔,增加隊伍靈活度不是壞事。玩具龍也有雙半減的功能,ECO則是1.5倍的攻擊與回覆,各有其特色。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隻。


《ECO・企鵝子》344
吸魔之光雖然已經BUFF了,但還是不算一個超實用的技能,對比起來《ECO・企鵝子》就比較偏向練技寵了,但是對於新手來說,拿來當水隊的隊員或是隊長都還算堪用,低經驗需求與中等三圍都讓其具有一定價值。

新增了覺醒技能後,多了水屬性強化,所以需要湊水屬強時,他也是一個堪用的隊員。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頭。


《ECO・仙人掌》346
俗稱為仙人掌妹子,是三色妹子中人氣最旺的了,雖然跟他有相同技能的有兩隻,一個為木玩具龍(294)、另一個為木印(240),木玩具龍跟《ECO・仙人掌》的差別其實就跟火玩具龍跟《ECO・塞爾曼德》差不多,所以在這裏就不加贅述。如果你有木印的話,那仙人掌就是練技寵為主!

《ECO・仙人掌》強烈建議玩家要入手,對於攻克天海神更有極大的效益,甚至於是可以投資到滿技能的選擇,他的進化也相對簡單,只要努力農木曜就好。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根。有餘力建議練技能!


《ECO・德普提》667
抽不到洛基(376)嗎?《ECO・德普提》會是你的最好取代寵,目前來說暗系的增傷寵選擇不多,而他是除了洛基外的最佳選擇,三圍整體屬於中上,雖然練滿需要300萬經驗,但是還是不少人將其練滿,加上這次追加的覺醒真的有點強阿!暗屬性強化與轉珠時間延長,可以說最好的覺醒都放在身上,真的說缺點的話...就是他是亂入寵,所以就祈禱自己能遇到吧。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位。


《ECO・泰迪》349
你的世界一成不變嗎?讓《ECO・泰迪》來幫你改變世界吧!
全遊戲中唯三會改變世界的寵物之一!這可以算是平民版的改變世界了,月讀(140)與維納斯(394)都是屬於石抽寵,維納斯更是一堆人的怨念,兩者都不容易獲取。

原本就相當實用的《ECO・泰迪》在追加了覺醒後,價值更是提升不少,唯一可惜的是目前光隊主流為恢復為主,但是在光宙斯(187)隊、偽光月讀隊或是會長(1023)平衡隊都有一席之地,基本上屬於必要入手的寵物。

05/22更新:新增的究極進化後,主要就是多了一個副屬性跟三圍增加,但是不影響他原有的價值。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名。也是維納斯跟月讀的練技寵!



ECO・スーパー
隊長技能:タイニーフラッシュ
HP滿的時候,寵物攻擊力提升3倍
【パラメータ(Lv最大時)】
HP:2705 / 攻撃:1063 / 回復:382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