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艾露貓復刻分析 (一) 地城篇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多人詢問(是否寫分析)的地城了。這次復刻配上新增的覺醒、點燈技能的最大冷卻減少,都讓其熱門度大大提升,文章將先介紹地城內掉落的寵物,在下一篇文章中將會介紹魔法石抽的寵物。


《提拉艾露》
整體來說是比較偏向練技寵的,不過由於練滿只需要35萬多,加上三圍也算堪用,如果新手沒有火系的寶珠強化,會是一個不錯的階段性寵物,如果你是火埃開局的玩家,這更是一個練技能的大好時機。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隻。


《普萊西艾露》
相較於火系寶珠強化寵的多選擇性,水系單色點燈其實也就《普萊西艾露》跟水幻獸(大洋的惡魔・克拉肯)了,而水幻獸雖然三圍大勝,但是他需求的經驗高達250萬,同時還是負恢復,就算水幻獸友抽有機會拿到,但是獲得的難易度還是差很多,所以建議新手早期可以使用此寵物,當然後期幻獸或是其他寶珠強化會是更好的選擇。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隻。


《布拉奇艾露》
基本上地位是跟《普萊西艾露》差不多的,差別在於木幻獸(疾風的獵人・獅鷲)是屬於低血高攻高恢復的寵。這寵依舊是屬於新手向,當然如果你有幻獸,把他餵給幻獸就對了,除非有屬性或是類型上的需求,例如《布拉奇艾露》是平衡跟龍雙類型,木幻獸僅是攻擊類型。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隻。


《金屬貓》
此地城的boss,算是最容易入手的龍系增傷寵了,另外一個是即將究進的龍波利,但是這倍率實在有點低阿,僅增加1.2倍,但是他也不是全無優點,中上的三圍素質(經驗需求很肥就是了),長達五回合的增傷時間,在練滿技能的情況下,等於只有兩回合的空檔,如果是用龍隊起手的新手,會是相當不錯的增傷寵物,但是還是不建議練滿他...400萬經驗太坑啦!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隻。


《黃金貓》
這隻目前來說,就是土日的好朋友。打一隻缺錢的時候拿來打土日吧!另外不建議打土日的時候隊長跟副隊長都放,很容易死在半路 XD

還有一點,他是亂入的阿阿阿阿阿~~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隻。你碰的到的話..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