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群馬縣復刻分析 Ver 2.0


開放時間記錄

序號開放日期結束時間備註
12012年10月08日2012年10月21日
22013年01月29日2013年01月30日700萬DL記念復刻推出48小時
32013年06月14日2013年06月17日日経トレンディ
「2013年上半期ヒット商品ベスト30」
2位獲得記念イベント
復刻
42013年08月24日2013年08月28日スペシャルダンジョン「ぐんまコラボ」復活!
祝賀群馬縣在甲子園優勝復刻推出
52014年02月25日2014年03月01日2週年紀念活動(後半)復活
挑戰成功技術或普通地下城也可重新得1石,共2石
52014年07月11日23時2014年07月13日23時Twitter 100萬人突破記念(後半)

群馬縣又復刻啦!這次僅有兩天,請把握時間帶回神蔥!



《超・下仁田蔥》432
非常實用並且可以食用的蔥!看那性感的眼神與驚人的三圍,真的很難讓人不拜倒在她裙下?!

拔出的那瞬間就擁有400/800/800的三圍,800的恢復可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加上相當好用的主動技能,5回合內可以減傷50%,目前一些限制地下城也有隊伍帶4把蔥,然後無縫減傷,是個功能性非常強悍的寵物!

除此之外,他也是須佐(136)的練技寵,不過多數人還是留個4把蔥。上次就有人忘了留4把蔥,結果...就非常不方便...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4把。


《超・下仁田蒟蒻》434
不實用但可食用的蒟蒻,高血量讓他在某些限制地下城有些位置,但是也就這點功能而已,收藏性質較高。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塊。


《超・嬬戀捲心菜》436
基本上地位跟蒟蒻(434)差不多,差別在於他的主動技微用,用文青的說法就是,「那淒美的木隊、微風、限制地城中,微用」。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片。


《不倒翁》437 《超不倒翁》438 
為什麼一個不倒翁可以變成一隻鶴,這已經是一個不可考的故事了。

這隻寵物可以進化3次,在這裡先介紹原始狀態跟第1次進化,之後的進化幾乎成為不同寵了,所以分開討論。
原始狀態的功能基本上就是跟捲心菜(146)一樣,火隊微用!但是她的三圍...應該是無用..

吃了火番(147)進化後,恩...就是戰女神練技寵!強烈不建議花一個火番進化這隻寵來用,不太符合效益,當然練技就是另外一回事。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隻。


《群馬縣》439 《超・群馬縣》440

擁有三段進化的寵物。

第2階段的進化會變成群馬縣,這階段的群馬縣三圍已經非常不錯了,主動技能經過這次變動,除了回血還可以些微減傷,而隊長技超不實用,基本上也不用討論了。

第3階段的進化會變超・群馬縣,這階段的三圍就非常出色了,只是在進化的路上你需要火番(147)、神面(234)、虹番(321)這些高等素材,只能養成一個三圍優秀的寵物,雖然他擁有一個木屬性強化,還是不適合花太多心思培養他。

這次的復刻追加了一個自動回復,不過此寵物的價值就是在於滿技後,可以讓女神KITTY 無縫16倍,只是要練到滿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建議入手度:★★★
建議進化數量:1隻。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