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波利塔復刻分析 Ver.2.0



好久不見波利塔,平均約三個月才會開啟一次的地城。這應該算是我心中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關卡了,波利塔的價值其實在於練技能,不過畢竟也不是人人都有這些寵物,所以這次依舊從新手向分析一下這次復刻!

提醒大家!打上級才是波利塔唷,打到超級去就變惡魔塔了 !!




《波利》《冰波利》《波波利》《土波利》
一言以蔽之!功能性寵物與練技寵
缺半減、破防或是心轉屬的話,可以打來用,不然就是一些練技寵。
另外,這些波利一隻都有1萬經驗,很肥的!
前期的話會建議新手囤一些土波利,除了他是白盾練技寵外,也是早期很肥的光肥料。

《波利王》
 比較特殊的是,波利是可以進化成波利王的!波利王除了可以洗版面也能讓體力類的寵物增加2.5倍,整體來說功能性有限,某些多色高倍率的隊伍會拿來洗版面用。






《大惡之波利》《大閃光波利》《大泡沫波利》《大炎之波利》
未進化前就是各種轉心轉屬的寵,除了沒有該類型轉色寵可以打來用之外,這些波利進化後都相當優秀,屬於各種類的增傷寵,火(攻擊)、水(體力)、光(恢復)、暗(惡魔),所以建議新手至少打一隻回來進化吧!

至於要練技能就努力打、努力吃吧!


《大森之波利》
這花椰菜獨立出來講是因為他的技能是不同類型的,他的技能是寶珠刷新,也就是俗稱的洗版面,主要是給波利王練技能用,至於他進化後也是平衡類的增傷寵,依舊建議至少入手一隻。


《幽靈波利》
毫無反應,就是一隻毒寵。初期沒有毒寵強烈建議至少打一隻,一些特殊關卡帶四隻會有不錯的效果。
對了,他也是一個暗半減的功能性寵物唷!


《天使波利》
基本上就是一個練技寵或肥料...雖然他也有破防技能,可是冷卻時間實在太長,附加的傷害也很無感,不需要特別去打這隻寵物。不過他還是有3萬經驗,是一個不錯的肥料。

1317i.png
《波利大王》
相較於進化前只多了100血量,但是卻需要大量的波利王,整體來說並不符合效益,究進後的隊長技能雖然還不錯,只是畢竟現在體力系還是水屬當道,如非特別有愛,建議是不需要特別去進化一隻。

波利大王究極進化資料:http://goo.gl/FMIs5J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