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神祭簡評與推坑建議度!

04/30(四)11:00 ~ 05/01(五)10:59 

北歐神、英雄神!
限定神(代行/執行普通機率出現) 


簡評:
北歐神:
北歐神在現今的環境中已經不敷使用,隊長面向目前完全無法勝任。
隊員取向來說,由於倍率僅增加1.5倍,這在倍率大爆炸的時代中實在無感,目前北歐神就是時代的眼淚,唯一可以期待的就是之後的究極覺醒了!

英雄神:
英雄神是現在一線的隊長,頂級的隊員!
幾乎屬性隊都會需要英雄神當隊員,從問卷中就不難發現,全系列都拿下問卷了,不論當隊長或是隊員都是一時之選!可惜這次搭配的是北歐神,這也讓這次神祭的價值降低不少。

限定神:
這次將代行跟執行拿出名單,代行本身不難抽,拿出名單是好事!
執行目前非常強悍!頂級隊員!!攻防一體的主動技能,但是相對也降低抽到代行的機會..算是一個好壞參半的情況。

整體評價:
這次神祭的價值不高,除非你的隊伍獨缺一個英雄神當隊員,像是呂龍隊的潘朵拉、覺木印的木英...等,這些寵物在隊伍中的角色可是核心,那我就會建議你拚看看,否則在這次搭配北歐神的前提下,這不是一個適合下手的環境。

神祭推薦度(滿星五顆)★★☆ (兩顆半..)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