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實況預告 04/20 21:00!


實況時間: 04/20 21:00
直播網址:http://www.twitch.tv/dariusvic/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追隨)
VOD位置:結束後補上

實況預定內容:
20:45 ~ 21:00 測試實況
21:00 ~ 21:30 討論 04/17 生放資訊
21:30 ~ 22:00 回答粉絲問題與進行健檢討論
22:00 ~ 結束 自由討論

我想發問!
請透過以下連結,在討論串下留言並簡述你的問題,如問題較長建議透過信箱。
發問連結:

注意事項:回答問題僅代表個人見解,不代表正確答案,請自行評估是否發問!

我要健檢!
健檢方式:請將BOX按照屬性排列並拍照,簡述想問的問題,例如想玩什麼隊伍?希望什麼建議?敘述越清楚越容易優先回答。
健檢圖片寄送信箱:Dariusvic1@gmail.com

注意事項:健檢內容僅代表個人見解,不代表絕對是最佳組合,請自行判斷是否適合!

鑒於最近私訊越來越多,但是實在無法一一回覆,除了問題較多外也有重覆問題的情形,所以乾脆開個實況幫大家解答,之後也會製作成VOD給大家觀看。

未來也會邀請一些人來同歡或是介紹轉珠的技巧...等等。

之後會舉辦活動從粉絲團或是實況追隨中送出以下物品!


簡易開箱文:http://lostvic.blogspot.tw/2014/05/xd-adsbygoogle-window.html


村井介紹轉珠筆:http://lostvic.blogspot.tw/2014/05/blog-post_4.html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