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台日版切換教學 (iOS版本)


由於這次的七龍珠合作,台版目前無法確認是否會有相關地城,所以不少玩家都紛紛想要轉到日版去,在這裡將會為大家解釋一些版本上的差異跟共存的技巧,同時也會提到切換的方式。




首先在本文開始前,先提醒大家幾個要點:

  1. 台港版與日版"理論上"是可以並存的,但是強烈建議不要同時開啟,同時開啟除了會被踢之外,也有可能被系統認定為使用不當程式進行遊戲,千萬不要以身試法。某種程度上甚至建議不用過度兩版本短時間內切換。
  2. 此切換方式非官方正式教學,使用就有其風險,建議自行評估是否要使用。
  3. 此方式需安裝大陸軟體「iTools」,對大陸軟體反感者也建議不要嘗試。
  4. 自認天資聰穎,可舉一反三者,可參考這篇比較快:http://goo.gl/lqflRN
  5. 再次提醒,使用前請自行評估風險。(雖然我用了快一年都沒事...)
  6. 用iOS的內建雲端備份方式也可切換兩版本,如果有需求我再考慮撰寫。




那讓我們開始本篇教學吧!
  1. 首先需要安裝「iTools

  2. 安裝完畢後請連結你的手機到電腦上,並且開啟「iTools」,點選本機應用程式:


  3. 接著從找出你的龍族拼圖 APP,當游標停在APP圖示上會出現名稱:


    名稱後方有出現HT的則是台港版,反之則是日版。

  4. 接著點選APP後方的瀏覽按鈕:


  5. 之後點擊兩次資料夾中的 Documents 文件:



  6. 找到資料夾中的 data048.bin 後,放進相對應的版本即可切換。同時 data048.bin 也可拿來備份。

  7. 以上如有疑問,歡迎到FB原討論串下留言。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