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公主踢連動 - 圖文攻略~

  首先,你要有一個日版公主踢遊戲。注意藍底的才是日本新版,才能進行活動。紅底的是舊版,不能進行活動。

  登入。通過新手教學。

  然後來到PAD合作地城



 PAD合作地城有兩個,秘銀精靈跟小金屬龍這個是我們要的,旁邊有撒旦的先別管它。

  一個地城有五個RANK,只有第一個RANK才能用以取得克莉公主。

  RANK1是非常簡單的,用兩個劍士就能打贏了。


 這樣的隊伍,任何新手都能組出來,除了賭徒外。賭徒是幾乎沒有攻擊能力的,可以當他不存在。等級和裝備不太重要,反正怪很弱。


第一關三隻金屬龍,先把劍士踢到第一隻的頭上,使出技能垂直落下砍死。


把第二個劍士踢到第三隻金屬龍頭上,砍死牠,這時第一個劍士會自動走去砍死中間的金屬龍。

  過關。只需兩踢。


  第二關,兩隻金屬龍跟兩隻秘銀精靈。

  道理一樣,先用第一個劍士解決最近的金屬龍。


 用第二個劍士解決最遠的金屬龍。

  第一個劍士就會去宰掉跟他最接近的秘銀精靈。

  剩下一隻秘銀精靈,就算不踢,場上兩個劍士也會去砍它。


過關,只需三踢。


第三關,三小二王的金屬龍,還是一樣,用兩個劍士從外到內慢慢收窄,把敵人夾死。

  正中間的甜甜圈可以先吃掉,劍士變大後攻擊範圍會增加,操作得好的話一劍能砍死兩個敵人。

 
龍王等級稍高,如果是沒練過的新手,可能要砍兩刀才會死,也就是說,過這關需要三至五踢不等。 


第四關,兩大三小的秘銀精靈,注意大秘銀的位置較高,沒練技能的劍士也許跳不上去,所以要在踢出去時先砍掉。剩下小秘銀就輕鬆解決了。

  過關,三至四踢。


第五關,一黃金龍王,一金屬龍王,一小金屬,一秘銀,一雙倍秘銀。

  怪很密集,不需要甚麼策略了,用上面教過的技巧盡力清怪吧。


我是把黃金龍王留到最後,讓兩劍士一人一劍宰掉牠。等級不高的新手也可以在把劍士踢出去時瞄準黃金龍王的弱點頭部來攻擊,打中弱點時造成的傷害會大增。


  完成地下城,滿足條件就能拿到紅票,五張紅票可以拿去抽公主踢裡的PAD轉蛋,可以抽到跟PAD有關造型的裝備。

  以上是用最基本的劍士職業也能做到的攻略,如果你有更強的職業,當然是無往而不利了。


結算畫面之後,會出現這個視窗:

 點GET!


選擇你的PAD程式。

  PAD開啟後進入寵物欄,會出現通知。


  你已經得到克莉公主了。



來源: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2153&snA=61490&tnum=3
作者:mirage999(mirage)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