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聖鬥士星矢分析 - 地城篇




聖鬥士星矢開戰啦!此地城的角色很多都值得入手,不光是實用度,帥氣度也滿表阿!
滿建議一些新手入手這些角色的,很多都可以在擔任高效能的階段性角色,所以保握這難得的機會吧,趕快把需要的角色入手吧!



1441i.png
金牛座 阿爾德巴朗  (點擊連結可看更多資訊)

火體力隊目前不完整,而火隊來說則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滿技能後僅需要9回合即可使用,高血量也是其一大魅力點,雖然覺醒略弱,不過對於火隊起手的朋友來說,是相當值得入手的角色。而隱憂就是目前火隊普遍回復略低,也許需要新火和這類的隊長來補足缺少的回復部分。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頭

1445i.png
【巨蟹座 迪斯馬斯古】

屬性跟類型都正確的角色!
技能在特定場合中相當實用,尤其在目前多數玩家再刷的神王中更是出色,同時三圍也有一定水準,免抽蛋就可拿到這種高功能性的寵物,建議入手!當然你有闇精靈的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畢竟不管怎麼說闇精靈的覺醒都太強大了。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鉗


目前光攻擊隊非主流隊伍,但是入光隊的話則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雖然回復略低,不過多數光神的三圍都相當優秀,加上滿技能僅需要冷卻5,覺醒又帶二體攻擊,某種程度上他在光隊點燈的效益是直逼光幻獸的。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口



雖然有了射手星矢的出現,但是光平衡還是缺了幾個關鍵的角色,而沙加本身的技能主要的價值還是讓婷鈴與安琪兒練技能,不過他擁有一個防封技能的覺醒,這在一些特殊地城中也具有其價值,主動技能也能夠解封印,所以還算值得入手的寵物,但是不建議花太多心思在此角色身上。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眼


火攻擊隊的階段性隊員,技能為實用的轉珠技能,雖然冷卻時間略長,不過中等的三圍與實用的技能讓他可以在初期的火攻擊隊中佔有一席之地,另外就算進入純火隊也還算堪用,所以你火攻擊或是火隊總是缺一名角色,米羅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針



木攻擊隊正夯!可惜的是覺醒沒有二體攻擊,跟米羅的地位有一點類似,在木攻擊或純木隊都有可以發揮的空間,只是都不是頂尖的隊員,除非你的木攻擊隊相當完整。否則我還是會建議至少要入手一隻。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根



水平衡成長中,目前非主流。不過在水隊的話,卡妙就是非常優秀的階段性寵物,相較於另外兩隻練技角來說,卡妙算是其中最值得培養的角色了,堪用的三圍與實用的覺醒,都讓卡妙價值提升不少,個人是強烈建議入手,有餘力的話甚至於可以練技能。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瓶

1457i.png


優秀的水點燈角色,水回復自從加入了孫權(1233)與水雙子(370)後,已經成為相當優秀的隊型,而雙魚座剛好可以補足點燈的部分,現有的單水屬點燈寵分別為水幻獸(400)與艾露貓的冰塊龍(873),都不是回復屬性,所以雙魚座會是回復水隊的一塊重要拼圖,建議入手並練技能。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尾


1443i.png
【雙子座 撒加】

地城中的BOSS,也極具其價值,強烈建議一定入手的角色,屬性跟覺醒都正確,而且雙屬性還帶有湊屬性的優勢,覺醒技能也是目前最夯的橫排+二體攻擊,這強度直逼七龍珠的BOSS了,而最後要提的就是他的主動技能改變世界了,超越現有的10秒極限!雖然說10秒已經夠用,不過這種技能總是不嫌長的,對於更多人來說他還可以暫時補足沒有月讀的缺點,同樣有雙屬性與改變世界跟優秀的覺醒,這是一定要入手的角色!! 唯一的缺點就冷卻太長啦~~~

建議入手度:★★★
建議入手數量:1秒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