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日版4200萬DL達成紀念活動!







<活動期間> 港台時間06/24(五)11:00~07/03(日)22:59

[第1彈]每日挑戰活動紀念地下城,最多可以獲得10隻蛋龍與10顆魔法石! 

※每24小時將更換1座地下城。


[第2彈]稀有轉蛋活動GodFes.!詳情將於日後通知,敬請期待!


[第3彈]僅可通關1次的特別降臨地下城登場!

進入地下城需要25體力,難度為 「絶地獄級」 !
據説一部份敵人的行動好像有些詭異哦!?
成功通關後,將可以獲得BOSS寵物蛋,並且是+297狀態哦!各位轉珠高手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此地下城通關後,將不會獲得首次通關魔法石。 ※為降臨地下城 + 蛋10倍活動對象之外。


[第4彈]聖誕裝扮寵物期間限定再度登場! 期間:港台時間06/24(五)11:00~06/26(日)22:59

→詳情請參照如下公告: http://bit.ly/28ZbUWb


[第5彈]新降臨地下城登場! 期間:港台時間06/30(四)19:00~07/02(六)18:59

→新降臨地下城詳情、降臨挑戰生放送詳情,請參照如下公告: http://bit.ly/28OVqjW


[第6彈]降臨地下城+蛋10倍UP! ※技術地下城與金幣地下城中的一部份降臨地下城除外。


[第7彈]挑戰地下城登場! 期間:港台時間06/26(日)23:00~07/03(日)22:59

此次挑戰地下城分爲Lv1~Lv10,共10種關卡。其中Lv10關卡需要以固定隊伍挑戰哦!

※通關期限為港台時間07/04(一)22:59,敬請注意!

★★關卡與通關報酬★★
※僅限通關1次的升技寵地下城,即使通關也不會獲得魔法石。 ※僅限通關1次的升技寵地下城,在郵件中點選“開始”後,將開放1小時。 ※無法同時開放多個僅限通關1次的升技寵地下城。 ※通過Lv1~Lv3關卡後,將可以獲得1顆魔法石。通過剩餘關卡後,還將可以獲得1顆魔法石。


[第8彈]超絕經驗值活動!通關經驗值20萬,寵物合成經驗值20萬!

※「超絶キンメタたまドラ」,將於7月上旬的新版本更新後,變更技能内容。詳情請參照日版公告: http://bit.ly/28TM3QQ


[第9彈] 「精霊の宝玉」 活動!成功通關地下城,將可以獲得1種 「精霊の宝玉」 ! 期間:港台時間06/26(日)23:00~06/29(三)22:59


[第10彈]天使與死神活動!

活動期間,降臨地下城的 「超地獄級」 關卡中,將有較小機率出現 「密命の天使・イーリア」、「忘却の死神・グリザル」!希望大家都可以遇見哦!
※金幣地下城中的 「イザナミ 降臨!【5×4マス】」,為對象外。


[第11彈]技術地下城活動!

<+蛋20倍對象地下城&出現的潛在蛋龍> 伝説の山道 → 潜在たまドラ☆自動回復 伝説の丘陵 → 潜在たまドラ☆回復強化 伝説の空路 → 潜在たまドラ☆HP強化 伝説の雪渓 → 潜在たまドラ☆攻撃強化 伝説の樹海 → 潜在たまドラ☆操作時間延長

[第12彈]珍客派對,蛋龍出現! ※在某時間的某關卡中,蛋龍出現機率2倍!


[第13彈]金幣地下城活動!

①寵物蛋掉落機率2倍! ※金幣地下城中的降臨地下城等除外。 ②「イザナミ 降臨!【5×4マス】」登場!途中有較小機率出現 「潜在たまドラ☆闇ダメージ軽減」 ! ※消費金幣:1,000,000/所需體力值:50 ③闇屬性問卷地下城「闇のアンケートカーニバル」登場! ※消費金幣:250,000/所需體力值:20
→金幣地下城詳情請參照日版公告: http://bit.ly/28OsKVd

[第14彈]亂入!時間未定!普通地下城活動!


[第15彈]亂入!時間未定!緊急地下城活動!

・「レアキャラ大量発生!」 ・「降臨カーニバル(地獄級)」 寵物蛋掉落機率1.5倍UP!
・「金色の築山【3色限定】」 獲得金幣1.5倍UP!


[第16彈]升技、合成成功機率3倍!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