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覺醒神魔王挑戰宙斯 +297 攻略



-----------------------------前言--------------------------

首先這是一個神魔王的攻略,神魔王跟此關卡的向性非常適合,也是門檻相對較低的搭配,而所謂的門檻較低主要是不太需要過多的繼承,畢竟要湊出隊伍已經不容易了,還要湊出更多繼承是相對困難的。


---------------------------隊伍配置--------------------------

讓我們開始攻略吧!

首先是隊伍配置:

必備:血量需要超過42218(全297大約4萬5+)
隊長:神魔王、繼承全版轉珠(火龍女佳)或洗版寵物(慶次佳)
隊員:增傷寵(洛基、大國主...等闇屬性增傷)繼承覺醒水雙子也可以
---------轉珠寵(白虎、光秀、潘朵拉、服部....等)

所以我們的隊伍組成會是:

隊長與好友分別都是神魔王,分別繼承了洗版與全版 or 多色轉闇
隊員部分則是要有轉珠與增加寵

以筆者來說就組成了以下隊伍:

隊長:神魔王(繼承火龍女)
隊員:大國王(增傷用)
---------白虎(洗版且可搭配光秀)
---------光秀(製造大量闇珠與搭配白虎 or 火龍女)
---------潘朵拉(根據戰況施放技能)

隊伍完成後就來看關卡攻略吧!


---------------------------關卡攻略--------------------------


R1:兩回合收掉,技能可隨意開。
第一回合由於有減傷盾,可第二回合一次收掉。

R2:使用神魔王技能將神面與光面射掉,之後就存技能並且持續在底部存闇珠。
血量要掌握好,由於血量有114點,如果闇珠過多可以拆開一次消除(不發動倍率),基本上也打不死。

R3:使用儲存的闇珠一次帶過。
。ㄝ
R4:開技能產生大量闇珠,有多回合增傷建議此回合開啟,一波帶走。
血量高達千萬,請根據加值判斷是否能一波帶走。

R5:開場鎖珠,使用神魔王繼承的技能將盤面洗版(慶次這種類型才能洗版,火龍女不行)
開技能產生大量闇珠、開啟增傷技能,由於有剋屬、增傷與神魔王的神殺絕醒,基本上都可一波帶走!

---------------------------Q&A--------------------------

Q1:洗版(寶珠刷新)是必備的嗎?
A1:沒有此技能的話,R5的變數會提升非常多,建議還是必須,如有需要會考慮提供繼承慶次的神魔王給大家使用。

Q2:沒有洛基或國主怎麼辦?
A2:可選擇繼承覺醒水雙子(水闇增傷),呂布也是一個選擇。

Q3:我沒有XXX能不能打?
A3:組隊核心請參考幾點,至少有固傷射掉R2 1~2隻,R5最好有洗版(寶珠刷新)技能,隊伍最好有增傷技能(多回合佳)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