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神羅萬象新增寵物與究極進化

バランシールアナザー

光/闇、神/惡魔
覺醒:光橫排、SB、Sx、闇橫排
主動技能:隨機產生光跟闇珠合計3顆。同時除了本身外冷卻時間縮短一回合。 隊長技能:光或闇珠清除五個以上攻擊力上昇,最大3.5倍。 神與惡魔type的回復力少量上升
水、體力 鎧羅王ポラリスちゃん
覺醒:雙體、SB、Sx
主動技能:1回合內體力type的攻擊力提升2倍,同時威嚇少量回合。 隊長技能:體力type的hp與攻擊力提升兩倍。 究級進化與分歧
水/光、體力/攻擊 完全覚醒鎧羅王ポラリス
覺醒:雙體、SB、Sx
主動技能:沒有改變。 隊長技能:體力type hp與攻擊力提升2倍,攻擊type的攻擊力少量上昇


ポラリスカピバラさん 水/木、體力/回復
覺醒:雙體、SB、Sx 主動技能:沒有改變。 隊長技能:體力type的hp與攻擊力提升2倍,回復type的攻擊力少量上昇。


純血の魔王アスモデウス アナザー
闇/木、惡魔/回復
覺醒:雙體、Sx、SB、手指 主動技能:全版面轉為火、水、木、闇與回復珠。 隊長技能:惡魔type的hp與回復力少量上昇,5屬性(4屬性+回復)同時攻擊時攻擊力提升4.5倍。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