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 享受山林芬多精!

帶著火印神去旅行?!


首先感謝東森安排的這次山林酒店體驗之旅,一開始收到邀約時也滿意外的,覺得一個手遊粉絲團跟旅遊的關聯性是?

不過回頭想想,也許大眾也想看看非旅遊類型的族群去體驗吧?
身為一個單純的遊客,其實也不懂該怎麼包裝一個旅程,所以以下文章將不會有過多修飾,僅以一個純粹的遊客心態撰寫以下體驗心得。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專案吧,這是東森新立方的特惠方案:
豪華內容價值總計$9,800,新立方超值特惠41折
【新立方】東森山林家庭旅遊一日遊專案$4,080

有興趣的粉絲可以點進去看看!



在體驗前一天就收到酒店通知是否需要接駁車,還覺得滿貼心的,不過由於這次是開車過去,所以就告知不用接駁車啦。

除了接駁車外,在信件告知了會帶小朋友過去後,酒店馬上來電詢問小朋友是否需要專用床、嬰兒備品..等等之類的問題,由於當下沒有接到電話,酒店還多次聯繫怕少準備了什麼,真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當然也對這次的體驗有了更多期待!

以下為完整的體驗分享,如果你也想旅遊?考慮東森山林酒店?
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啦! 以下進入完整體驗正文~


當天因為小朋友的作息,搞得大人們都無法好好入眠,兩大一小帶著黑眼圈開著車前往這次體驗地點 - 東森山林酒店。到達時間約下午三點,從照片上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為什麼叫山林度假酒店了,也許是錯覺,但是這瞬間真的感覺還滿放鬆的。

進入後直接到櫃台 check-in,櫃台小姐花了很長的時間介紹,除了介紹這兩天一夜的房間大小、地點,用餐地點,吃的內容也詳盡介紹,身為一個專業的遊客...一定是左耳進右耳出阿!

還好事後再打電話到櫃台詢問,櫃台非常有耐心的解答我的問題,過程中遇到其他服務人員都給我一種朋友在幫我解決困難的感覺,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這裡是大廳櫃檯還有我們第二天用餐的地方,整體環境真的滿舒服的!


來之前有GOOGLE了一下,這塊設計好像是以歐式山城建築與希臘羅馬神話雕像作為建築特色,有種歐洲貴族住所的感覺。



慘了,沒看偶像劇的我,這張果斷放棄~


酒店內不少設施都是免費的,有點出乎意料!


這張有沒有一種在海外度假的感覺!其實台灣很多地方也相當漂亮唷~

逛著逛著也該回房間啦!接待人員用電動遊園車帶著我們一行三人,加上大包小包的行李來到了J 棟,進了房間就聽到小朋友開心的歡呼阿!等等...這樣才四千出頭阿!還真划算~






行李剛放下,小女王最開心了,一直吵著要去游泳,不~~是玩水才對。於是我們在東森山林酒店check-in後的第一站就是金SPA會館。


換好泳裝的小女王,這套小兔子泳裝是她自己選的,她開心地說:我最愛小兔子了!


小女王從家裡一直拿著直到酒店,就是這個烏龜游泳圈了。看她開心的樣子,在泳池裡面尖叫聲最大的就是我們家的妹妹。



在泳池裡泡了兩個小時,小女王吵著要去兒童遊戲區玩,裡面有溜滑梯,球室,扮家家酒的煮菜菜用具(有小女王後,我說話都使用疊字)


很老練地問:爸比~歡迎光臨,請問你要吃什麼!


小女王高喊:你們要的餐點都到齊了,請慢用~~哈哈,人小鬼大



在這期間也去健身房逛了一下,除了免費之外還有教練在旁耶,部分器材的使用沒有教練指導是滿容易受傷的...有教練這點真的不錯!


不知不覺就七點啦!難得來就吃好一點啦,住宿卷可以加價用餐!(打八折)
定價自助式早餐 NT$ 380+10% 自助式晚餐 NT$ 780+10% 

由於是吃到飽,所以可以適量點一些就好,多吃幾種試試看,身為一個不專業的部落客,只能用好吃來形容,給大家望圖止餓一下吧!












其實由於較晚去用餐,加上小朋友吃飯比較慢,原本有點擔心影響餐廳時間,不過,餐廳工作人員服務非常好,耐心的等我們用餐完畢。這時,時間已晚,本來計劃好的要去參加晚會,也因為妹妹吃飯較慢的關係錯過了,不過帶小朋友就是這樣的。

當兩位女王都睡著,就拿著相機出來逛逛,拍拍旅遊照吧!


在介紹這張照片之前,要特別感謝警衛幫忙!
當時突發奇想拜託警衛可否關掉入口處的噴水池,希望沒造成他的困擾。
也因為警衛的幫忙才能拍出這張作品唷,關水限定版 XD


機會難得,再來一張!身為專業的倒影控,只要有水池都想拍個倒影。


拍完了大門口的倒影來到了戶外的游泳池取景,躺椅陽傘倒影,拍起來倒有些來到泰國Pattaya的感覺!

在拍的時候也在想,花5000以下可以體驗這樣的酒店,真的滿超值的!
讓大家看看更多照片吧。




這時候,銀河出現了,想不到吧,在東森山林酒店裡面可以看星星還可以看銀河喔~~強烈建議酒店以後可以推出星光票,尤其是在炎炎夏日,讓意願不高的女性朋友出去曬太陽,不如在晚上推出觀星之夜,再加上一些巧思活動,感覺也是個商機阿!

獨自一人出來玩也到凌晨四點了,趕快回去睡覺囉~


由於小朋友還在睡,所以兩個大人只好輪流下來吃了 T_T


中午十一點就要退房,趕快叫醒小女王,光整理她的玩具就要花一大段時間,飯店很貼心的有電動接駁車在J棟樓下等我們,帶我們去check-out,由於這趟的套裝之旅還有一餐,check-out後我們就在飄香中式餐廳用餐!老規矩,打八折!

$499+10%/人


讓大家看看這次吃了些什麼吧,請原諒我只有好吃這個形容詞 XD






終於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

豪華內容價值總計$9,800,新立方超值特惠41折 
【新立方】東森山林家庭旅遊一日遊專案$4,080

以一趟4000出頭的行程來說,這次體驗真得物超所值!而且還是帶著兩個女王出遊 XD

由於帶著小女王,時間上很難拿捏,計畫始終趕不上變化,帶著雙機出遊的我(兩台單眼相機、兩隻腳架),很難盡情地欣賞山林酒店的風景,不過也因為小女王的關係,讓我看到不同面貌的山林酒店,也就是他的夜景,心想他們不推夜景星光票還真是可惜,希望酒店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建議。

結束後,在網路上搜尋不到幾張山林酒店的夜景星空照,難道我是第一個拍的?下次再找時間去拍拍日出,說不定酒店除了推出星空票浪漫觀星,緊接著是觀景台看日出阿~~

離開飯店後,就帶著行囊去附近的景點逛逛了,看著東森酒店的招牌,期待下次相見啦!
w456RypOASEwISEwIS1Aw7fDuTNILg/DjcOuwpJFGsOMw6l/Bi3DjMK4wpvCmcOrI8K4w4UsVD3DvMOQw616Wi1wai84w7Byw71uwrfCiGBOwpvDkiExMyHDoC1oTBYWTQ==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