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台版淪為次等公民?無 PAD W 延期補償活動?


在 【iOS】 於 03/03 正式上架後,【iOS】 與 【Android】都可以下載所謂的台版了,不過在過程中屢屢發現因為版權的問題錯失了很多活動,包拓台灣玩家也相當期待的七龍珠與聖鬥士星矢。



不過這兩者還可以歸類為版權問題,畢竟當初談合作時,很可能就是單純談日本區的合作,而且通常台版都會有相對應的補償活動,這次會造成部分玩家反彈的原因是因為此補償活動並無版權上的問題...


台港版將沒有聖鬥士星矢?問卷一復刻一週!:http://goo.gl/a3uds5


這次 PAD W 因為延期的關係舉辦了補償活動,可是台版的玩家卻發現沒有相關的補償活動。PAD W 補償活動資訊:http://goo.gl/NIvteg

沒有友情抽抽高等素材活動,也沒有問卷與技能兩倍提升機率


相較於之前因為有版權這個比較明確的因素,這次的活動獨漏台版是一個比較特殊的現象,但是對於筆者來說,其實台版本質上就是一個試水溫以及讓想嘗試的玩家可以有更低門檻加入的一種便利方式。

目前 Gungho 也沒有針對頻繁切換版本的玩家做出任何警告或處罰,所以台版玩家也不用過於反彈,透過簡單的切換動作就可以享受兩方的福利,只是照這情況來看,台版的 PAD W 也可能不會是第一時間釋出了。

【iOS】台日版切換:http://goo.gl/F5QCjC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