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官方針對鎖帳號的說明



最近日本有一位高達RANK700的玩家被封鎖,造成整個輿論沸沸揚揚,山本也表示將會出面說明相關疑慮,而今天官方也發布了相關的說明。








以下翻譯來自PTT  azuel (Boxフルハウスの人)

這裡是龍族拼圖的營運小組

現在對於營運小組對一部分的玩家進行停止帳號的措施,不少玩家來信詢問。

通常對於個案處置不會另行公告,但對於"正常進行遊戲是否也會被停止帳號"一事
加以補足說明。

遊玩龍族拼圖時,是有"禁止事項"的
禁止事項請參照:http://mobile.gungho.jp/news/pad/announce.html

營運小組為了提供健全的遊戲環境,對於禁止的行為、以及達到該基準的行為,將
隨時調查,查明違反規約的情況下,將會基於調查對帳號進行停止的措施。

關於這次的停止帳號,經過了各種角度的嚴密調查而得出結論,犯了禁止行為的狀
況也經過了複數的事證加以確認,才因而採取了措施,特此向各位報告。

基於可能會妨礙到今後的取締的考量,調查的詳細內容將不會公開,對於正常遊玩
的玩家,將不會在停止帳號的處置範圍,請安心。


※比如說,被第三者惡意使用了圖片內容,也不會僅以此據進行措施。

※關於本文或具體的事例,即使收到個別的詢問,也將不予回答。

※若展示具體的調查內容與證據,將暴露取締的手法,為了不妨礙今後的取締,這
些資料將不公開。

敬請玩家予以配合


FB留言